邦维迩衣柜

空间

定制

预约免费量尺寸定制
百叶窗
百叶窗
百叶窗
百叶窗
百叶窗
百叶窗

追求无止境,不断创新、不断努力、继续前行!

       邦维迩衣柜集研发,设计,生产,销售一条龙服务。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,公司产品严格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材料,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,是绿色环保产品。无论从板材,板材饰面,五金,铝材,铝材饰面均是采用行业内前三甲的供应商。目前,产品共有五大系列,十六小系列。产品追求高品位,高水准。时尚、简约、古典、有优雅、复古等多种风格,深的消费者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 邦维迩衣柜将在无尽竭诚创作中超越自己,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,用文化引领生活,用实务打造品牌。邦维迩家人携手共创似锦前程,以实力与锐气激荡天下,引领行业未来。…

公司新闻Company news

行业新闻Company news

为什么选择我们 · 我们的核心优势
为什么越来越多用户选择邦维迩?为什么经销商争先加盟邦维迩?
邦维迩衣柜集研发,设计,生产,销售一条龙服务。并拥有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,公司产品严格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材料,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,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。无论从板材,板材饰面,五金,铝材,铝材饰面均是采用行业内前三甲的供应商。

友情链接:

粤ICP备17005501号 | 返回首页 | 在线留言 |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邦维迩衣柜 版权所有 地址:中国广州